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复赛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质量,选拔优秀教师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隆德楼202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复赛。此次比赛由院长助理曲晨菲、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主持,院长李秀艳莅临指导,学院教学督导组教授及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翟艺、张竞竞担任评委。

医学院各教研室按照学校及学院关于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要求及工作安排,举行了第一轮初赛,选拔出10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复赛。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精心准备,结合大量临床案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合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法,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手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各位评委老师从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内容精炼、教学课件制作、课堂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供了科学的修改建议。经评委组评审、讨论,最后选拔出6位教师代表医学院参与学校青年教师比赛。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以赛促教的方式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