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主题活动



为了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我校新环境,增强其集体意识。医学院民事部于2020年11月10日19:50在隆德楼102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医学院辅导员徐润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了解了不同民族同学们的饮食习惯和民族风俗,并表示完全理解和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个人习惯,体现了医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反映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团结友爱精神;随后,徐润老师对本校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耐心地解释了学校目的是以学生未来成长和发展为根本目的;紧接着,徐老师询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仔细思考,积极发表意见。最后,徐老师一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做出总结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对陌生环境的适应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习惯和民族风俗。“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不同的民族虽然有着不同的语言、生活环境和宗教信仰,但却有着同一个信念:各民族大团结。相信在医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不论同学来自哪里,是什么民族,我们都是一家人!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瑜伽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