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瑜伽知识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瑜伽的了解,使更多同学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16点在科技楼108组织了瑜伽宣讲活动,由王敏老师和母婴护理中心张主任主讲,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王敏老师先是讲解了瑜伽有利于同学们提升气质,对于以后的事业发展和扩展朋友圈和社交都有很大的帮助。随后,张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瑜伽锻炼对身体的好处,对腰椎、颈椎痛都能得到改善。女同学如有痛经、月经不调等生理问题,在通过适当的瑜伽锻炼后情况也能得到好转。最后,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安排,热情邀请同学们前来试听,促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充实自己,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的成功进行,有利于帮助大学生积极主动了解瑜伽知识;通过进行瑜伽锻炼,提升同学们的整体气质,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带来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校质评办专家莅临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评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