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会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工作。为贯彻落实学生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资助相关政策及青岛滨海学院具体实施方案,同时为顺利开展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2021年10月8日,医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会,此次主题培训会由学院助理刘在森副教授主持,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主讲。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主题培训会。

在主题培训会上,迟敬韬干事首先向全体参会班主任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相关政策和实施方案。随后,迟敬韬干事详细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资助范围、资助标准、评审组织、公示上报等具体问题。刘在森助理在主题培训会议上强调,各位班主任要认真领会相关政策精神,认真落实实施方案,保证评审过程及结果公正、公平、公开。各位班主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就具体工作问题,当场向刘在森助理、迟敬韬干事询问。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会,为医学院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提供了业务指导保障,有效推动医学院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有助于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编织好安心学习的“安全网”。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庆祝建校29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