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庆祝建校29周年升旗仪式



在喜迎青岛滨海学院29周年校庆之际,医学院全体师生于2021年10月12日6时,在大珠山校区广场,隆重举行校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军事训练团负责进行,全校在校师生参加。

校庆升旗仪式于早6时准时开始。军训团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及青岛滨海学院校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随后,全体师生齐唱青岛滨海学院校歌,在昂扬歌声中,学校校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与国旗共同随风飘扬。

医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建校二十九周年为契机,回望校史,开拓创新,传承“开拓进取,坦诚务实 ”的校训,取得更好的成绩,向母校献礼!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喜迎校庆"专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主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