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9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青岛滨海学院喜迎29岁生日。2021年10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建校29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此次典礼由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医学院全体师生线上观看了庆典转播。

典礼准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医学院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韩方希校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韩方希校长首先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关心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韩方希校长回顾了学校29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希冀学校在未来有高质量长远发展。医学院师生认真地聆听了韩方希校长的讲话,深刻感悟学校的艰辛创业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29年春去秋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展未来前程无限好。观看典礼后,医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团结勤奋,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再铸青岛滨海学院新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喜迎校庆"专题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