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



2021年10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在校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副处长徐兆娟、学生处宿管科韩华英科长、学生处的陪同下,来到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视察调研大珠山校区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

在视察调研过程中,张宇书记一行重点走访了大珠山校区学生公寓、医学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季节步入深秋,天气渐凉,张宇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住宿和餐饮条件,亲自走进学生宿舍,走进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被子厚不厚、宿舍暖不暖、饮食好不好等贴心的日常生活问题。同学们热情欢迎张宇书记一行的到访。大家纷纷表示,大珠山校区住宿餐饮条件优良,大家吃得好住得暖。虽然天气转凉,但是领导们的关心,让大家觉得温暖。张宇书记对大珠山校区的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张宇书记视察了大珠山校区的网络建设工作。张宇书记强调,在大数据信息化的今天,网络建设对学校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大珠山校区要高度重视网络建设,将校园打造成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校园。

此次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医学院师生的温暖关怀,也是对医学院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和鞭策。医学院师生将继续加压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29周年生日献礼。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模式生物在医学科学研究中的作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