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和招聘会议



为充分做好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成功就业,医学院于2021年10月30日在大珠山校区A208室召开就业指导及招聘专场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毕春华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副院长曲晨菲,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为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大会还特邀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柳兆丹女士为相关专业学生进行招聘宣讲。

会议伊始,毕春华助理讲解了医学院本年度学生实习结束后的工作安排,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后续的计划以便提早筹划个人就业去向。随后,李秀艳院长进行专门就业指导,号召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拓展就业思路,写好多投求职简历,提前为就业打好基础。在工作岗位上,同学们要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吃苦精神,真正实现“做人做到人人喜欢,做事做到人人需要”的青岛滨海学院育人理念。最后,柳兆丹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清晰了解就业基本流程,更充分认识到医学实习和就业的密切联系,为同学们圆满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及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