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会议



为推进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年11月5日,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会议在1号教学楼205召开。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健、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助理张丰慧一行专程来到大珠山校区,参加此次就业工作人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刘在森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瑛副校长一行来到大珠山校区参会,上门为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送经验、送指导、送服务,受到参会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会议伊始,孙健主任向参会教师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说明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阶段性工作安排。随后,孙瑛副校长作主旨发言。孙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在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工作上的成绩。孙瑛副校长指出: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数量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迎来了新的阶段。医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队伍要充分发挥毕业生的医学专业特色,做好毕业生就业的信息采集反馈、招聘平台建设、结对指导帮扶、就业课程指导等工作,促进毕业生由学校人顺利转变为职场人。

会议最后,李秀艳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李秀艳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孙瑛副校长一行的慰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李秀艳院长表示,医学院师生将认真响应落实青岛滨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医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队伍工作能力,做到就业工作早宣传、早准备、早落实,争取就业质量、就业率双高双好。




上一条: 医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和招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