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为促进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掌握学校学生管理制度,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医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组织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考前认真复习,充分准备。学院集中全体监考教师,召开考务会议,说明考试要求,严肃考试纪律。考试开始,同学们按照座号,依次就坐。监考教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考试纪律要求。应考同学们遵守考纪,认真答题,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学校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医学院院长助理刘在森、医学院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走进考场,进行巡考。考试结束,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上交试卷后有序离场。

本次入学考试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深化学校文化价值理念,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自身校园行为。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师生大健康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