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首次开展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专题活动。2022年1月6日,在教师亓文倩的带领下,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师生走进凤凰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并针对春节防疫工作开展防疫教育服务。社区居民热烈欢迎志愿服务团队的到来。

同学们在教师的带领下,走进百姓家庭,进行以“春节防疫”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强化社区居民尤其老年人的疫情防范意识。根据相关防疫政策以及社区的实际情况,同学们提醒大家及时接种第三针加强疫苗,嘱咐居民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戴口罩,做好居家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和人群密集的地区,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同学们还向居家老年人赠送了医用口罩,以便老年人外出使用。

“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专题活动中,社区居民不仅收到了师生们亲切的新春问候,更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了解了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做好了防疫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教师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赴大珠山校区医学院慰问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