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教师专题培训讲座



为提升教学意识,拓展教学思路、提高教学能力,医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特别邀请青岛大学医学院刘成玉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今天,高校教师应该怎么做”的专题培训讲座。

刘成玉教授从目前大学课堂教学普遍存在的“课程教学内容空洞、脱离实际”“教学方式单调乏味”“学生课堂上玩手机”等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课堂教学核心观点”:课堂是教育的主战场,课堂一端连着学生,一端连着教师,是师生之间的互动场所。一场好课,不仅使学生收益,更能使老师收益。刘成玉教授建议各位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要理念新起来,教学热起来、课程优起来、课堂活起来、效果提起来。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对刘成玉教授的讲座进行了精彩点评。

刘成玉教授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此次专题培训讲座提升了各位教师的教育观念,使大家更加注重课堂教学在培养学生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入思考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首次开展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