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总结2022年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医学院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干事迟敬韬主持,院长李秀艳、院长助理刘在森及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位班主任、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有效落实‘五育五化’”“如何有效发挥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座谈。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为学院、学校的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李秀艳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发言教师进行探讨。

会议最后,李秀艳院长作总结讲话:学院办公室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汇报,进一步优化改进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李秀艳院长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走进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紧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知识,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教师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