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老年护理和医疗护理专业培训班开班



2014年8月4日,由我校承办的汉斯·赛德尔基金会老年护理和医疗护理专业培训班开班,医学院杨桂云院长,李秀艳院长,德国培训专家Bruno女士,翻译陈瑞,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袁东升主任,护理教研室老师及来自天水市、赤峰市、西宁市、巴彦淖尔市的2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成立于1966年,是多年在德国巴伐亚州执政的德国基督教社会联盟的下属组织。项目中心从中国的实际及教育需求出发,依据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开展职业培训,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和培训课程的实用性是培训中心的教育特点。本次培训活动给各地老年护理和医疗护理者带来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进一步转变护理理念、开阔视野,服务基层、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推进护理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德国护理专家为学员讲解卫生学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