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开展如何撰写论文专题讲座



医学院:开展如何撰写论文专题讲座

教学论文的撰写,既是教师教研能力的展示,又是提升教科研能力的一种有效途径,10月22日下午,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开展了《护理论文基本写作格式及质量要求》专题讲座。

李院长生动地演示并阐述了教师撰写论文的目的、意义,深入分析了论文撰写的框架结构等。还结合大量自身的一些经验,把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在座的老师们撰写论文提供了极好的借鉴,使大家受益匪浅。讲座后,李院长还和在场老师们就论文写作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老师们掌握了论文写作的基本常识和写作技巧,增强了大家论文写作的信心。

上一条:区委领导一行访问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如何上好一堂课——医学院康白教授老师为青年教师做教学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