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生本教育”主题讲座



2015年3月24日上午黄岛区人民医院护理部马主任在医学院隆德楼103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生本教育”的主题讲座,医学院院长李秀艳院长、教务干事毕春华和教研室主任李娜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马主任就黄岛区人民医院的“生本教育”,医院的具体情况以及如何培养护士生的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马主任幽默风趣,生动引人,充满着激情。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全面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对护理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对马上将要开展的实习活动充满激情和期待。马主任对本学院学生也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并且当场表示欢迎医学院2013级护理专业的同学到黄岛区人民医院实习和就业。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院老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走出学习压力的困境》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