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院老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医学院于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组织全体教职人员收看由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中国科协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刘在森干事、毕春华干事及我院全体老师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他们从科学精神、育人道德和教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宣讲。报告会强调教师应强化恪守科学规范,坚决恪守教学道德,注重优化教学环境。在全面深化高等教育培养工作中,不断加强教风建设,努力为学生们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营造有利于自主创新和人才成长的教育环境。为我国的教育事业的繁荣和教书育人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引导教育事业规范,加强教风师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重温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生本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