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重温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热情,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医学院与2018年3月22日下午16:30隆德楼303举办“重温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雷锋生平事迹,让同学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从而激发同学们自觉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然后,主持人通过"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学习雷锋精神"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激励同学们积极融入到本次活动中并踊跃上台发言,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使观众引人入胜,赢得了各位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主持人讲述了当代雷锋郭明义的英雄事迹,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

“自私对己,无私为人”。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新校园作出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职场形象塑造”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院老师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