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职场形象塑造”学术讲座



为了提升学生的职业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文明礼仪,提高学习水平,医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在隆德楼203举办了“职场形象塑造”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伊丽安教授,17护理学1班、2班全体同学参与。

讲座起初,伊老师对职业道德、积极心态、职业素养以及道德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三鹿奶粉”、“金哨贿赂”以及“最美医生”等案例的分析加深学生们的理解;随后,采取理论知识与现实环境相结合方式,对学习过程以及未来工作过程中的道德标准进行了更加细致化的提炼,并诠释了积极心态对生活及未来工作的重要性与可行性;参加讲座的学生认真记录,仔细聆听,积极踊跃地与老师互动;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塑造了学生们的职业积极心态,提升道德素养,另一方面有益于学生们确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目标,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重温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