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9月17日上午,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院长李秀艳、教务干事毕春华、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在隆德楼102热情接待了专家组。

专家组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命题计划表、试卷、成绩分析表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我院上学期期末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中肯地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围绕期末考试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专家指出期末考试中的命题计划书写要合理规范,紧扣知识点,与试卷题目准确对应;成绩分析应与学生答题情况以及分数紧密相连,具体细化到命题的各个知识点;学院应紧扣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进一步提高期末考试命题质量,突出应用性、实用性的要求。

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指出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是学院不可忽视的的工作。针对我院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总结改进。同时,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性建议,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完善工作中的不足,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职场形象塑造”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