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聚德楼205教室组织开展了“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活动,本次考核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务处处长德铁婴及医学院专家教授们担任评委,青年教师刘婷参加考核。

说明: 1-1

首先,李秀艳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到场的专家评委及教师。接着青年教师刘婷进行了“氢氧化钠溶液的标定”实验,刘婷老师操作熟练规范,细节讲述到位,圆满完成实验。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务处处长德铁婴及各位评委均对刘婷老师的操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

通过本次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考核活动,青年教师的自身综合素质与技能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进而能在实验课中更规范地指导学生操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心理咨询在生活中的应用”讲座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