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为切实关心考研学子切身利益,激励考研学子做好最后的考研复习冲刺工作,2019年12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盛德楼204召开了考研学生座谈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及护理学本科考研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考研是一场马拉松,比赛初始冲刺在最前面的不一定能最终赢得比赛,只有坚持到最后的选手才有可能最终拿下比赛。”在座谈会开始,李院长就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她表示还有四天大家即将迎来研究生入学考试,这个阶段是考验心理素质的关键阶段,大家一定要查漏补缺,找到可能提分的科目,同时讲授了几种心理放松的方法,帮助大家学会自我调节,保持良好心态;同时李院长告知同学们多关注报考学校动态,多与之前考研成功的学姐请教学习,同时注意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和营养保持。座谈会结束后,很多同学针对自己的问题向院长做了详细的询问,院长都一一耐心讲解。

本次考研座谈会的举办,不仅缓解了大家的考研压力,为考研学子指明了学习和复习方向,也教授了大家相应的考试技巧。让考研学子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希望2020届的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精品课堂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生活与五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