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精品课堂专题讨论会



为了进一步理解并掌握与精品课堂相关的科学原理,更好地建设精品课堂,2020年1月8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科技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精品课堂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基础医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老师们针对上午“知识可视化”的讲座内容,围绕“如何通过教学设计打造精品课堂”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随后,黄焕生教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教学设计要因学生制宜、因课程制宜;最后,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再次强调教学过程要做到与学生感同身受,要注重学科知识的融会贯通。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老师们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更积极思考了打造精品课堂的具体方法,明确了打造精品课堂的基本思想和必备要素,进一步明确了精品课堂的设计理念和思路,为接下来教学工作的提升与改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打造精品课堂”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