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历程”主题讲座



 为增强广大学生有关康复医疗行业发展方面的了解,普及康复知识。医学院于2020年4月24日通过线上模式举办“中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历程”主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王新明教授,由18护理1班与18护理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教授开门见山,讲解了康复医疗的基本概念,让同学们对康复医疗行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紧接着,教授重点讲述了中国康复医疗行业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康复医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教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我国康复医疗行业与美国的差距,通过与美国的强烈对比,突出了我国康复医疗行业的不足,并总结出影响我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历程的因素,引起同学们深刻的反思。活动最后,教授倡议同学们积极学习康复知识,宣传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健康理念,推动中国康复医疗事业历程的发展。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中国康复医疗行业的发展历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树立了同学们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而且普及了康复知识,对于中国康复医疗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浅谈痤疮防治”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癌基因、抑癌基因与肿瘤”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