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假期实习的选择和安排”主题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实习的选择和安排的重要性,医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在线上举办了“假期实习的选择和安排”主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崔婧讲师。

讲座开始,崔婧老师开门见山,简单明了地阐述了医学生应当充分合理利用时间,在假期中选择工作实习,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合适的见习时间;紧接着,崔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实习”、“实习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在实习中可以收获什么”这三个问题,向学生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在进入临床之前正确认识护理,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随后,崔老师以自身经验为例,讲述了护理工作中临床经验的必要性;最后,崔老师就医院选择和医院情况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并告诉大家——实习是一种实践,是理论联系实际、应用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的一项重要环节,是培养医学生能力和技能的一个重要手段。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假期实习相关事项有了一定了解,对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有很大的意义,能够帮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医院环境,为在医院实践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科学保健与健康长寿”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母乳喂养”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