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急性心肌梗死临床症状的研究进展”讲座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有效改变现阶段大学生的心理压力,养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在西校区隆德楼205举办了“急性心肌梗死临床症状的研究进展”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李倩老师,由医学院20级专升本各班的同学参与。

讲座开始,李倩老师就今天所讲的内容,介绍了心机梗死的定义,临床表现,诱因定位诊断等多个方面给大家简单明了的介绍了一遍。通过一些具体的例子,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心机梗死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危害;紧接着,李倩老师强调科学研究发现,许多因素都会导致心思梗死的发生。通过积极的与同学们互动,以及幽默有趣的演讲,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急性心机梗死临床症状以及预防措施,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要学会预防心机梗死,随后,李倩老师就对急性心肌梗死的临床诊断检查做了做了非常仔细且有意义的讲解。最后,李倩老师通还介绍了心机梗死治疗原则和治疗要点,让大家更深的了解到了心机梗死的重要性,并告诉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注意休息积极锻炼。李倩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每位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多提高身体素质。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与反响,本次讲座达到预先效果,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心机梗死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简便可行的心机梗死临床表现和预防措施。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掌握这些要点积极向上,保持乐观。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肺癌的防治”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