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为确保更好的完成本学期工作,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在2号楼A214组织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试卷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强调每位老师都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试卷汇总和检查。其次,张主任询问了各个课程负责人实验室搬迁后的安置和整理工作,并指出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实验室搬迁工作。最后,张主任从教学方面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近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提高了每位老师工作的积性,这为更好的完成教研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急救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