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入职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于09月22日下午16:10,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1号楼205会议室召开。院长李秀艳、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以及16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轻松亲切的氛围,新教师分分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与青年教师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同时,大家还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学院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除了后顾之忧。

最后,院长李秀艳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教师们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提高自己对职业的认同感;二是希望新教师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朝着优秀教师的目标努力;三是尽快深入了解学校各种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大家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颈椎病的推拿诊疗”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