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颈椎病的推拿诊疗”讲座



为了加强医学院学生专业素养,2021年9月23日,医学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A204举办了“颈椎病的推拿诊疗”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孟红岩讲师主讲,2020级护理学1班和护理学2班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孟讲师说明了日常生活中低头对于我们颈椎的影响,使同学们了解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随后,孟讲师从颈椎病定义出发,论述了颈椎病的临床表现及如何进行确诊。最后,孟讲师以实例互动的方式,演示了颈椎病的推拿手法。

本次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医学专业知识,更使同学们体会到中医推拿诊疗的博大精深,为日后的医学之路,拓展了视野。

上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考试材料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