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按照学校的统一工作部署,9月27日下午,医学院青年教师实践技能考核在实验楼202教室举行,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副院长曲晨菲老师、院长助理毕春华老师、院长助理张竞竞老师、实验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以及黄焕生教授担任此次考核的评委。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姜晓兰助教、解剖生理教研室丁丹助教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青年教师实践考核主要包含:血滤液的制备及分光光度计的使用和氢氧化钠溶液配制两项基本操作。丁丹助教详细介绍了实验材料及相关仪器,演示了血滤液的制备及分光光度计的使用。姜晓兰助教全面讲解并演示了氢氧化钠溶液配制。各位评委全程认真考评,并对参赛教师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践操作考核,促进了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更好的培养全方面发展的医学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指导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HP与生活”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