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首次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医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205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首次科研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主持,院长助理张竞竞作主题发言,学院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全体参加。

首先,院长助理张竞竞从“为什么要做科研”“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以及“如何做科研”三个方面进行了辩证阐述,使大家意识到科研的重要性。随后参会的科研骨干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发表了意见。曲晨菲副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对如何更好地进行科研工作也发表了看法。最后,院长李秀艳教授强调创新性交叉学科科研项目的重要性,为每位教师“量体裁衣”,规划科研方向;并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科研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为更快的提升医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末考试材料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