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落实教学常规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严格贯彻落实教学常规工作。2021年10月12日1,医学技术教研室于2号教学楼6楼大厅举行学习关于教学常规工作落实的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本次例会主要围绕教学常规工作内容展开讨论。首先,孟红岩主任明确了教学常规工作主要内容,主要包括日常教学状态、教研室教研活动情况、教师授课情况、听课情况、BB平台等信息化教学平台使用情况、学生作业布置与辅导等相关内容。其次积极引导教研室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备战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创新教学团队比赛及申报专业课程相关课题,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及科研能力打下基础。最后,明确了以上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对推进和提升授课质量有巨大的督促性及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为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职责,为有效推动医学技术教研室科学地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