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四季养生智慧”讲座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养生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加强身体素质和传统文化修养,医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举办“四季养生智慧”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张洪美副教授,医学院广大师生代表踊跃参与。

讲座开始,张洪美副教授先介绍了黄帝内经的内容概述,让同学们对养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张洪美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季养生的主要意义和中医的发展过程。最后,张副教授讲述了中医和西医的发展过程及相互关系,介绍了中医的重要作用和各种养生方法,呼吁我们平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期盼大家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本次讲座达到预先效果,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学习到了关于养生的一些日常知识,以及如何减少生活中各种小疾病对个人的影响,使同学们对于养生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高尚使命有了更深层的见解。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乳腺癌基因调控 下一条:助产人文及公共社科教研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