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乳腺癌基因调控



为了使同学们提高对乳腺癌基因调控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了解乳腺癌基因调控对治疗乳腺癌的影响,医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在教学楼A208室,举办学术讲座:《乳腺癌基因调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人苗媛助教主讲,医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

讲座开始,苗媛助教首先介绍了乳腺癌基因调控的研究背景,让同学们对乳腺癌基因调控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苗媛助教向同学们介绍了乳腺癌的局部治疗方法和全身治疗方法。最后,苗媛助教通过讲述乳腺癌基因调控的研究目的,介绍了实验内容、技术路线和实验结果。苗媛助教提倡同学们能够规范自己的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养成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灵,也期盼大家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本次讲座达到预先效果,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乳腺癌乳腺癌基因调控的相关理论知识,更加感觉到医护工作的光荣,提升了医学专业素养和职业认可感。


上一条:医学院办公室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四季养生智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