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11月24日在2号楼A212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竞竞主任针对评教评学会中学生反馈的问题,对各位老师上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共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张竞竞主任指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合理安排课堂,有效维持课堂纪律,增强自身整体把握课堂的能力。其次,张竞竞主任询问了每位老师近期的科研情况,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校级、省级课题以及一流课程的申报。张竞竞主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最后,张竞竞主任就本学期期末试卷命题计划表填写方法进行指导,并要求老师们认真仔细,在题型的设计、内容的选择上进行深入改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老师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肠道微生物与人类疾病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求学与求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