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切实推进科研诚信和学风作风建设,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10月14日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竞竞主任详细讲解了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专项教育整改活动的要求,并强调了论文自查及科研工作自查活动重要性及必要性。其次,明确教研室各位老师要针对自己论文存量及科研活动进行细致严谨地自查,并强调各自以后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主要问题。最后,张竞竞主任就每位老师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给出指引,并要求老师们牢记自身使命与责任,求真务实,严谨自律。

此次论文自查活动使教研室老师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对推动我院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解剖生理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