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科研诚信精神,扎实科研作风建设,促使科研项目创新性顺利开展,医学技术教研室于2021年10月15日在A区六楼大厅组织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会议内容包括:1.全体成员分享本人在学习相关科研文件及项目自查行动中的收获;2.认真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科研精神——以袁隆平院士、屠呦呦研究员为代表;3.全面贯彻学习科研创新精神的内容——探索精神、实证精神、原理精神、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和科研诚信精神;4.认真学习科研诚信和相关行为规范,依法依规进行科研活动。全体教研室成员均积极参与和学习,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教研室全体成员做好办存量论文自查及科研工作自查工作,再接再厉,继续践行科研诚信、弘扬科研精神。

此次会议对科研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同时为进一步规范科研活动、依法依规进行科研活动奠定了基础,也为进一步弘扬科研精神指引了方向。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科研诚信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教研室全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