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科研诚信教育研讨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使教师们能够在实践中更好地做好科学研究,于2021年10月15日组织了科研诚信教育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实验中心主任岳启安老师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岳启安老师首先对科研诚信及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分析了实验中心当前的科研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申请、课题研究、科研论文的撰写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计划布置。围绕目前的科研诚信及项目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学术动态、科研方法等内容,老师们进行了研究探讨,纷纷献计献策。岳启安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论文撰写和投稿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本次研讨会呈现出浓厚的科研学习氛围,也让大家感受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科研能力研讨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科研方向,有利于提升老师们的科研能力,对优化我院的诚信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助产人文及公共社科教研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