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病原免疫教研室组织应用型本科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促进我校分类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2年1月11下午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517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应用型本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竞竞主任深入分析了当前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形势与意义。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基本思路就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这就学校大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开展产教研深度融合和校企密切合作,促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其次,在张艳老师的组织下,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如何找准定位、确立目标、扎实行动,为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贡献”这一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发言。

本次研讨会拉开了教研室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序幕,也让老师们对于应用型本科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教研室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思想、凝聚共识,从而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上一条:助产人文教研室召开“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中如何找准自身定位”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冠心病的幕后黑手——高脂血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