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触摸自然规律,探究节气文化”宣讲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营造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提高社会责任感。医学院于2018年6月14日下午16:10在隆德楼307举办了以“节气之春,文化之根”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介绍二十四节气的由来引入本次主题。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节气的内容,并通过分享一些有关节气的小故事,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二十四节气》的视频,正如作家老树所言“黄昏乍凉还热,湖山梅雨初收”,每个节气都有自己的特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用心去了解、去发现。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节气寄语,再次强调了节气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气象意识,普及了气象知识,宣扬了科学精神,增强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兴趣爱好,帮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科学探究全过程,提高了自然文化科学素养。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尊重与爱”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感恩父亲节,让孝加倍”展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