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你不知道的医学常识”主题宣讲活动



为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激励同学们热爱医学、努力学习相关科学知识,推动我院医学事业的发展,医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207举办了“你不知道的医学常识”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从现今大热的“减肥药物”谈起,围绕“真的存在有效的减肥药品吗?”、“贫血吃红枣有没有用?”、“患糖尿病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吃糖多?”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起身阐述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负责人公布最终答案,就以上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拓展了一些医学常识,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医学常识的重要性,引导同学要更好的运用医学常识关注自身健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积极认真,为早日成为一位合格的护士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小常识问答竞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