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真情永恒”主题活动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父母的良好道德风尚,医学院于6月14日在隆德楼举办了“父爱如山,真情永恒”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协会成员积极组织同学们签到,就坐。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父亲节的由来,随后播放了一段父亲节的特辑视频,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眼神真挚,无一不被影片打动,而这份感动就源自同学们内心深处对父亲深沉的爱。观影结束后,协会成员发放爱心纸让同学们写下自己一直想对父亲说却又未曾说出口的话,以此来升华本次主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理解了父爱的深沉与伟大,懂得了感恩父母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培养了大家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与你相遇,未来路上请加油”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小常识问答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