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直面压力,勇往直前”主题交流会



为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切实减轻大家的课业负担和心理压力。医学院于2018年6月22日在隆德楼207举办了“直面压力,勇往直前”主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简单讲解,通过一小段视频来切入主题,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主持人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戒骄戒躁,减轻心理压力,积极暗示自己,增强自信;随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在互动小游戏中相互交流各自的考前解压方法,分享有效的复习方法;最后,以一首舒缓的音乐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减轻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帮助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应对期末考试,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传统风采,回味无穷”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