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尊重与爱”宣讲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女性的尊重与关爱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医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在隆德楼307举办了“尊重与爱”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本次活动目的,以印度电影《神秘巨星》中的片段为切入点,引出活动主题,使同学们了解到现在对女性的尊重与关爱还不够,例如,公交车上“咸猪手”的事件还有很多,很多企业招聘时存在女性歧视的现象。主持人通过PPT更深层地介绍了中国旧时代重男轻女这一陋习以及当今时代对女性的关爱与尊重,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同时主持人还介绍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案例分析,更进一步的了解如何尊重与关爱女性,现场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尊重女性、关爱女性”这一话题的见解,最后主持人作总结发言,宣布此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如何尊重女性和关爱女性,让大家学会保护自己,敢于维护自身权利,必要时候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预防食物中毒”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触摸自然规律,探究节气文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