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传统风采,回味无穷”宣讲活动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是古今沿袭的一份传统,为了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感到中秋节团圆的温暖。医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16点10分在隆德楼105举行了以“传统风采,回味无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诗情画意之境,带领同学们品味中秋之情。主持人借助嫦娥这一神话人物,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一句“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进一步引领同学们走进中秋节的诗情画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与主持人分享对中秋的理解,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中秋的习俗,而且极大地加深了对中秋文化的热爱,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活动在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中秋文化表达和谐富饶的美好内涵,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之处,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直面压力,勇往直前”主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