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医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16:20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风雨变化,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国家综合实力的飞速发展带来科技的日益进步,主持人就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科技的突飞猛进,表达了国家综合实力与科技发展的紧密联系,现场同学也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真切感受到国家强大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主持人通过一系列强军的图片介绍了我国优良的军队,包括海军、陆军以及空军,强健的军事力量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的繁荣昌盛,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问题。活动尾声,主持人播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记录了中国一段段争辉的岁月,影片结束后教室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祖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化作巨大动力努力学习,为建设富强安康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拍摄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