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拍摄活动



七十载日新月异,七十载奋勇拼搏。为庆祝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16点20分在隆德楼103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拍摄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员代表自愿参加。

七十年艰苦追梦路漫漫,不觉回首遍地花开。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发展变化,使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史而感到自豪,因此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牢牢树立爱国主义精神!随后主持人与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共同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青团员,我们应时刻牢记我们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逐渐走进尾声,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团员精神的了解,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对入团誓词进行了重温。此次宣誓,呼吁同学们要自觉履行团员义务,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荣誉感,还激发了同学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和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而努力的决心,为国家的富强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普法协会举行“传承经典,继往开来”猜谜游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