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普法协会举行“传承经典,继往开来”猜谜游戏活动



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经典传统文化,医学院普法协会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6:10在隆德楼205举行“传承经典,继往开来”猜谜游戏活动,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就本次活动主题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组织各组同学代表进行抽题,游戏题目主要由歇后语、古诗词和法律常识构成,同学们随机抽取数字,主持人念被抽中的题目,由同学回答。在游戏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总结中,活动圆满结束。

小小歇后语,凝练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发展、生活的大智慧;简短几句诗,蕴含着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力量;法律知识的穿插,让同学们在愉悦舒适的环境中学习了更多法律常识。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迎国庆,庆校庆,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拍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