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国庆,庆校庆,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滨海建校27周年,助力新同学们融入滨海大家庭。医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16点30分在隆德楼103举办了“迎国庆,庆校庆,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时代与命运共发展,学校与国家共奋进!活动伊始,主持人与大家共同观看短片,领略中国的伟大发展风貌,接着,同学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滨海的深情。有同学慷慨激昂地赞叹了祖国近年来波澜壮阔的变化,感慨滨海27年非凡的历程;也有同学深情的向祖国表白,为滨海高歌;更有同学以高亢的声音感恩祖国母亲,感谢滨海校园。同学们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渐渐走近尾声,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要以奋进的姿态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滨海的真情,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的时期,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回报学校,报答祖国,为时代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展红会风采,创人道伟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普法协会举行“传承经典,继往开来”猜谜游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