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展红会风采,创人道伟业”宣讲活动



为增进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的了解,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心与活力。医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展红会风采,创人道伟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首先,主持人从红十字精神谈起,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将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并以幽默的语言将红十字标志的内在含义进行讲解,引发同学们对红十字会宗旨的深思。随后,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将自身与红会的故事与同学们分享,引得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讲述了自己对红十字会精神的感悟。活动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与红十字会一起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争做向上向善向好的新青年。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真情感动世界,爱心铸就未来,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红十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歌颂滨海,我们的家”朗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迎国庆,庆校庆,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